我今天不是要談科技與愛,

請試想如果這位爸爸身上穿著一件會刺癢或會掉毛的毛衣

小Baby還是會繼續哭的

每次買到會刺或掉毛的毛線,我也很想哭

編織要投注心力,也要花很長的時間

織出的成品卻無人愛,我更想哭

生產毛線的廠家啊,可不可以從一開始就不要做這樣的毛線

(或者利用科技改良一下嘛)

販賣毛線的廠家啊,請老實告訴我們這毛線會不會刺癢

不要用低價吸引我,我再也不要貪小便宜了

(說起來還是我自己的錯)

編織這麼久的時間,終於了解編織不僅要給人温暖

還要讓人記著那舒服的觸感

即使經歷很久的時間後,回憶起來,心頭還是暖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(C.C.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