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k88x31.gif  

請點選連結跟著 Silver 老師學織襪子吧!

拜網路之賜,資訊交流無遠弗界,感謝網友無私的分享,讓我在家也能學習,所以我稱為宅編織課。

教學重點:

A 用一根輪針 同時織一雙襪子 (2 at a time on magic loop)

  先了解magic loop 的使用方法 click here 

    我使用120cm輪針,80cm輪針短了些。

sock 001.JPG    

B 從腳尖開始編織 (Toe Up Sock)

     加針方法:kfb click here

sock 002.JPG  

C  腳跟編織法: The Sow Row Heel 

    Silver的網頁中圖片很清楚,就照著作啦。

以上是我自己的理解,如果有錯,請過往高手指正,謝謝!

我已完成了我的聖誕樹襪子

sock 003-horz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(C.C.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